八點檔再添新血 茵芙追搶劫犯跑到「鐵腿」

八點檔演員陣容再添新血,首次挑戰八點檔的茵芙,第一場戲,在街頭追搶劫犯,跑4.5小時才拍完。

更多新聞: 民視最新八點大戲《多情城市》風光開鏡!30位演員同台星光熠熠

青春的騎單車談戀愛,藝人茵芙穿著短褲,躺在黃文星腿上曬恩愛,清新情侶組合,是八點檔的新亮點。

第一次演出八點檔的茵芙,除了繁多的台詞讓她常卡詞,居然第一場戲就吃足苦頭,在街頭追搶劫犯。

茵芙說:「跑超久,我看到劇本的時候,原本以為只是做個樣子,結果沒有喔,導演很認真的讓我一直跑,真的就是大街小巷,跑到河堤哪裡都跑了,然後我大概跑了4、5個小時吧,為了那一場戲,(台詞多)哇像我今天的本,我可能昨天要準備7、8個小時,為了台詞。」

黃文星表示:「對我還不錯幫我配一個,這麼年輕可愛的女主角(謝謝),有別於以前的情侶檔,在裡面比較清新一點。」

歌手出身的黃文星,雖然不是首次接演八點檔,但40歲的他,以往都演出「穩重、幹練」的角色,這回要當「文青」,讓他放不開,沒想到模仿戲中女友茵芙的舉動,竟然十分嬌媚。

光看一小段片花,就讓人感覺青春洋溢,八點檔演員陣容再添新血,不只讓觀眾耳目一新,也讓劇情有更多發展空間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猜猜他們是誰?《大時代》演員瘋回春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