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自爆要列入英雄故事?漫威打臉否認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專訪中自爆,漫威公司認為他的奮鬥故事很特別,準備要來製作發表,沒想到不只被漫威官方粉專打臉,又被網友踢爆,和他合照的根本不是漫畫公司CEO,而是公關公司。

更多新聞: 漫威80週年快閃店!大批粉絲前來朝聖

漫威在全球擁有大批影迷,也是許多人心中「英雄」形象的代表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要扯上邊,在媒體專訪中,拿出自己站在高雄八五大樓前的畫像,拉開招牌藍襯衫露出胸前的國旗,透露自己也要變成漫威英雄了。

韓國瑜說:「漫威公司來了一個合作者,他說這個故事,我的故事非常神奇,他們想要在漫威來發表我的故事。」

韓國瑜的驚人發言,不只民眾當笑話,漫威的官方粉專也打臉韓國瑜,說完全不知情,韓市府緊急發新聞澄清,強調對方是「前漫威」成員,來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;卻又被網友踢爆,和韓國瑜合照的,根本不是什麼漫畫公司的CEO,而是一家名聲管理的公關公司的負責人。有網友酸爆,不愧是韓導,一直有劇本可以演,有人說,這種謊話到底要說到什麼時候。

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:「這個已經很多次了,不管他的愛情摩天輪、要搞賽車賽馬、要挖石油,你不覺得他所有東西都已經是空洞的,老百姓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新鮮新奇,可是久了之後大家也會覺得,到底你的政策是什麼。」

上任以來跳票的紀錄一樁接一樁,這次還要成為漫威英雄,劇情連環爆,精彩程度直逼真版漫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稱被相中遭漫威打臉 韓國瑜:公關公司和漫威有很多共同業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