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稱漫威要改編個人故事?官方粉專回應:完全不知情
圖片來源:截自東森新聞YouTube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《關鍵時刻》專訪時,聲稱美國「漫威公司」派人來台,表示市長的故事「非常神奇」,想要將其故事改編成漫畫。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感到驚訝,有人為此向漫威的臉書粉絲專頁求證,得到的回應卻是他們對此「完全不知情」。

更多新聞: 漫威80週年快閃店!大批粉絲前來朝聖

韓國瑜在接受專訪時,除了拿出了以自己為主角的漫畫創作,還聲稱美國曾出版「蜘蛛人」、「鋼鐵人」等知名作品的出版公司「漫威」派人來台與其接洽,要把其故事改編成作品。韓國瑜說:「漫威公司來了一個合作者,他說我的故事非常神奇,他們想要在漫威來發表我的故事。」

圖片來源:截自東森新聞YouTube

韓國瑜還表示,自己離開政治十幾年再回來,讓漫威覺得「非常奇特」,但對方又不想要政治性那麼強,因此作品主要是闡述他「奮鬥的過程」,想詢問韓國瑜同不同意將其改編成漫畫,甚至還提到有意在高雄成立「動漫中心」。

圖片來源:眼球中央電視台粉專

這樣的合作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起了許多網友關注,也有許多人質疑發言真實性,紛紛前往漫威臉書的粉絲專頁求證,不過臉書粉專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私訊官方後,得到的答覆卻是:「這不是我們發的新聞,我們對此完全不知情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稱被相中遭漫威打臉 韓國瑜:公關公司和漫威有很多共同業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