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會成學堂?韓國瑜嗆「被當小學生」還備「超大平板」應答

高雄市政總質詢再爆火花!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在議事廳開設「高雄學堂」,韓國瑜惱怒,反嗆議員把他當小學生來問,議長許崑源竟然加入戰局護航韓國瑜,儘管韓國瑜今天桌面上多了答詢新利器,一台20吋超大平板,但似乎沒派上用場。

更多新聞: 鬆口願接受徵召選總統 韓國瑜:選上就在高雄上班

高雄市議會變成高雄學堂,韓國瑜不滿被當成小學生,直接回嗆。

雙方言辭交鋒,聽得出來韓國瑜火大了,不管高雄學堂出什麼試題,韓國瑜一律交由局處首長來回答,就連議長許崑源也加入戰局。

經過上周的震撼教育,韓國瑜原本有備而來,市府團隊不再遞小抄,想要借重科技,在市長桌面,裝設一台20吋的超大平板,幫韓國瑜即時救駕。

韓國瑜說:「就是用line群組做一個載具,只是說方便跟議員之間的互動跟詢答,當然會有幫助,數字資料會立刻傳過來。」

時代力量的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表示:「也不要把它誇大到說,我們用科技的方式去展現,去掩蓋你整個內容沒有的事實,市長本身是最有責任去導正這些事情,不要變成現在一個弱智化的,高雄市議會質詢方式。」

議員認為就算科技再進步,市長接受議員質詢的態度不變,高雄市議會恐怕只會淪為秀場,卻答不出深度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呂鎌顯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稱漫威要改編個人故事?官方粉專回應:完全不知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