鬆口願接受徵召選總統 韓國瑜:選上就在高雄上班

國民黨總統初選特別辦法週三(15日)就要通過,趕在這之前,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接受媒體專訪,表態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,韓國瑜還表示,就算選上總統也不會離開高雄,他會在高雄上班。但綠委說這根本不可行,韓國瑜都在騙。

更多新聞: 護主權、拚經濟、顧民生!蔡英文:今年開始投資大爆發

首度表態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選總統,數度強調不主動參選的韓國瑜終於鬆口了!

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到,「萬一真的因為黨要徵召我,給我選上總統,我還是一樣在高雄上班,而且這邊就有總統府南部辦公室,就在裡面上班不就結了嗎,任何情況之下,我一定不會離開高雄。」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提到,「總統在高雄辦公不是只有一個人,而是所有總統府那麼多的人,要怎麼去搭配,真的是欺騙我們,我認為他選總統不會上啦,不要好高騖遠吃碗內看碗外。」

綠委洗臉直呼攏係假,但韓國瑜鐵口直斷,有一個對手還沒出爐。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到,「2020以現況繼續走下去以後,最有希望的是柯P,我斷言柯P一定會出來,一定會出來。」

韓國瑜口氣篤定,似乎已經綜觀全局、精算選情。拿出一幅自己站在高雄地標85大樓前的畫像,拉開招牌藍襯衫露出胸前的國旗,韓國瑜透露,自己就要成為漫威英雄。

韓國瑜說,「漫威公司來了一個合作者,他說我的故事非常神奇,他們想要在漫威發表我的故事,漫威就是蜘蛛人鋼鐵人啊。」

但韓國瑜話才說完,馬上有網友私訊漫威粉絲頁求證,結果對方回應「這不是我們發的新聞,對此事完全不知情」。儘管韓市府緊急發新聞澄清,強調對方是「前漫威」成員,來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。

但PTT上又有網友當起偵探,查出和韓國瑜合照的人,根本不是什麼漫畫公司的CEO,而是公關公司。劇情連環爆,張力之大,直追真版漫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稱漫威要改編個人故事?官方粉專回應:完全不知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