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週三通過特別辦法 韓國瑜表態「願接受徵召」

國民黨中央將在週三中常會,通過總統提名特別辦法,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,如果黨徵召他參加初選,他會點頭!韓國瑜選總統意圖明確,可是聲望卻逐漸下滑,平面媒體最新民調,2020若是賴清德、韓國瑜對決,兩人差距只有0.4%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初選各有手段 王金平、朱立倫慘遭邊緣化?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表態不參加黨內初選,但如今態度轉變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「黨徵召我參加黨內初選,我會點頭,(那如果初選過了呢),現在不一定,我每天被黑,這樣黑下去也不見得會過。」

韓國瑜預告,他接受被納入初選,時機點就選在,國民黨中央通過總統提名特別辦法的前夕,實在耐人尋味,因為特別辦法,將所有可能參選的人都納入機制中。

辦法內容排除辯論會模式,改成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,預計六月中旬,在北中南各辦一場。

韓國瑜提到,「(郭台銘認為要辯論同時納入手機民調),今天下午國民黨中央黨部,就會通過特別提名辦法,這裡面的辦法會歸納非常清楚,我們一定是尊重國民黨所通過的特別辦法,再來討論。」

郭台銘喊話辯論,想必讓韓國瑜備感壓力,但其實他最大的假想敵是柯文哲。

韓國瑜指出,「我認為現在來講,2020以現況繼續走下去,最有希望的是柯P,而且我斷言柯P一定會出來。」

韓國瑜參選總統的意圖越來越明確,只是聲望卻越來越差,平面媒體最新民調,明年蔡韓對決,蔡英文37.4、韓國瑜42.4,兩人差距縮小到5個百分點。換成賴韓對決,賴清德39.7、韓國瑜40.1,兩人只差0.4%。

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指出,「擔當這個大任的,不能夠只有即興演出,久了大家就看出端倪了。」

市長就任不到半年,韓國瑜一心想上位,選民能不能接受?民調趨勢看得很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荒謬!國民黨議員評韓國瑜101分 要官員集體起立鼓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