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自製「高雄發大財記事本」 整理韓國瑜16項跳票政見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(13日)受訪時透露,美國漫威公司有意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畫,遭漫威官方臉書打臉說「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」,但這不是韓國瑜第一次吹噓跳票,由於跳票紀錄太多,還有網友製作「高雄發大財記事本」,列出16項跳票紀錄,連議員也看不下去,痛罵韓國瑜「愛講大話,讓市民氣餒」!

更多新聞: 「韓市長放心發展高雄」 郭台銘:總統讓我來當

一度傳出要來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的,有女神林志玲和藝人小S,不過當事人很意外,她們的經紀人更表示沒接洽過,那原本市民期待的好萊塢大咖,阿諾史瓦辛格呢?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,「由新聞局向市長做請示,這個計畫已經暫時暫停了」。但高雄市府說到沒做到,不只觀光代言人,傳出郭台銘要投資高雄800億,結果郭台銘也說「答應的是3000個工程師,從沒有答應媒體寫800億投資」。

還有出差大馬說要與國會議員陳國偉早餐會呢?韓國瑜僅說「如果沒有的話,也就沒有了,沒有就沒有了,沒關係」。

說的又沒了,韓國瑜跳票紀錄太多,市民對他似乎耐性到了極限,有人說「他所開的政見,對我們來講只是一種不可行的天方夜譚」,也有人怒批「他如果今天去選總統,我叫他吃X,我當初是投給他的,他今天不管怎麼樣,一定就是高雄先做好」。

還有網友製做高雄發大財記事本,洋洋灑灑列出16項韓國瑜跳票紀錄,印象深刻的多名觀光代言人,包括任達華和鄧紫棋,都被經紀人否認外;還有F1賽車,發展賽馬,根本沒聯絡或沒派代表。

後面跳票的,還有貓熊不來高雄了,馬雲的高雄企業座談從開始就沒有,而早稻田的高雄分校似乎也沒有下落。上任四個多月,跳票紀錄不勝枚舉,讓議員看不下去。

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說,「這麼多荒腔走板的事情,韓國瑜、韓市府就是一個愛說大話,愛說謊,讓全民感覺到厭惡。」議員邱俊憲也表示,「他可能習慣講話不用負責任,像高雄發大財,多少人因為這句話而投給他,我想這是很嚴肅,也讓人有點氣餒的一個狀況」。

而韓國瑜則解釋,「說的早不如說的巧,現在網友把我們這些列出來,其實有的東西,我們一直不停地在推動,像是賽馬我們5月份,就要辦一個馬術比賽」。

說各項計畫都在持續推動中,但市民可能無感,網友精心列出跳票清單,可見韓市府績效有沒有,備受關注,要再跳票的話只會降低市民信任度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稱被相中遭漫威打臉 韓國瑜:公關公司和漫威有很多共同業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