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王柏融3打數1安打 宋家豪奪本季首勝

日職火腿隊的王柏融,15日繼續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,他在第3個打席敲出內野安打後被代跑退場,總計3打數1安打,打擊率微幅上升到2成83。這場比賽火腿隊一度取得8:0的大幅領先,但最後卻和樂天戰到延長賽,8:9遭到逆轉吞敗。而11局上登板後援的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,拿下本季首勝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敲出勝利打點 火腿4比3擊敗羅德

王柏融歸隊第二戰,前兩打席都沒敲安打,5局上第三度登場,一個內野高彈跳越過投手頭頂,跑出一支內野安打。

和復出首日一樣,王柏融打滿3個打席就退場。總計3打數1安打,打擊率微幅上升到2成83。這場比賽火腿火力強大,前4個半局打完就取得8:0領先,大田泰示還上演雙響砲。

不過樂天4局下開始上演大反攻,殺進延長賽。宋家豪在11局上半登板,順利化解一二壘有人危機。

樂天在11局下靠著再見高飛犧牲打,以9:8逆轉擊敗火腿,兩隊再度並列洋聯第二,宋家豪也拿下本季首勝。至於效力於巨人隊的陽岱鋼,今天5打數敲出兩安打,打擊率2成78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克服身體差距!日本相撲「炎鵬」成黑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