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王柏融敲出勝利打點 火腿4比3擊敗羅德

28日日本職棒的戰況,一共有三位台灣選手出賽,其中王柏融跟陳冠宇,上演了台將對決,由投手陳冠宇解決掉王柏融,取得上風。另外樂天隊的宋家豪,繼續稱職扮演勝利組牛棚投手的角色,中繼1局飆出兩次三振沒有失分,拿下中繼點。

更多新聞: 王柏融陷低潮降二軍 提前結束今年球季

火腿隊跟羅德隊的比賽,王柏融擔任先發第五棒左外野手,第四局敲出5月14日傷癒歸隊之後第一支長打。

王柏融的長打幫助球隊,攻下3分大局追平比數。而火腿隊這場比賽的超前分,也是王柏融,靠著腳程跑出來的勝利打點。

這場比賽總計王柏融4個打數1支安打,另外他在第8局,跟羅德隊的投手陳冠宇上演台灣對決,敲出飛球出局,由陳冠宇取得上風。最終比數,火腿隊4比3,一分險勝羅德隊。

另外樂天隊的宋家豪,在球隊三分領先的局面下,第八局登板中繼。他投1局沒有失分還飆出兩次三振,拿到中繼點,樂天隊7比2擊敗西武隊,戰績登上洋聯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本季首戰繳優質先發 郭俊麟相隔264天奪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