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名同姓都是投手 雙城、水手對戰「鬧雙胞」

今天雙城隊與水手隊的比賽,出現大聯盟罕見又有趣的話題,雙城隊從小聯盟叫上牛棚投手奧斯丁亞當斯(Austin Adams),結果水手隊這邊,也有投手叫做奧斯丁亞當斯,形成兩隊都有相同名字、相同位置的選手。不過在今天的比賽,兩個人都沒有上場,賽前也沒有碰面,水手亞當斯說,他曾經收到球迷搞錯人的球員卡,讓他相當尷尬。

更多新聞: 水手烏龍傳球掉分 太空人41勝美聯最多勝

一場比賽有兩個人同名同姓,機率到底有多低,也許可以跟中樂透來相比。

雙城隊跟水手隊,四連戰的第一場比賽,兩隊的選手名單之中,都有人叫做Austin Adams。兩個人的名字一模一樣,而且都是牛棚投手,形成相當有趣的話題,不過兩個人沒有血緣關係,也從來沒有見面。

水手隊的Adams今年28歲,2017年才升上大聯盟,至於雙城隊的Adams現年32歲,2014年起就有大聯盟的出賽紀錄。資歷較淺的水手Adams還透露,過去他在小聯盟期間,還收到球迷寄來球員卡索取簽名,但仔細一看,發現是另外一個人的卡片,讓他相當尷尬。

水手隊Austin Adams

而在系列賽的第一戰,兩位Austin Adams都在牛棚區坐滿了一整場比賽,還沒有機會演出有趣的另類對決。雙城Adams笑說,如果接下來有機會,可以跟他素昧平生的雙胞胎見面,一定非常有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險勝大聯盟霸主雙城 釀酒人投手接強襲球倒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