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奪青年金腰帶  台灣拳手過磅拚氣勢

18日傍晚6點半揭幕的2019台灣職業拳王爭霸戰,17日下午舉辦過磅記者會,7場比賽的拳手們一字排開,展現賽前對戰的氣勢,擔任壓軸賽的台灣拳王洪嘉慶,將與泰國好手馬杜雅爭奪青年金腰帶,這是他生涯第一次的頭銜戰,希望台灣拳迷一起來為地主選手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小小女拳手30秒221拳 戰鬥力驚人

怒目相視,殺氣騰騰。2019台灣職業拳王爭霸賽,週六(18日)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賽前一天舉辦過磅儀式,擔任壓軸主賽的地主拳手洪嘉慶,對決泰國好手馬杜雅,這是史上第一次,台灣拳手在家力拼拳王頭銜。

洪嘉慶說:「我們明天用拳頭說話吧,明天主要任務就是讓自己的心能靜下來,穩住打好明天比賽。」

兩人將爭奪OPBF,超羽量級青年金腰帶,洪嘉慶職業生涯累計4勝1敗1平手,是台灣現役唯一一位,有資格問頂拳王頭銜的選手,他非常看重這次機會。

洪嘉慶說:「因為能夠讓台灣拳擊職業化,讓大家都能知道台灣有很好的職業平台。」

台灣大多數職業拳擊手在中國發展,而這個戰場提供舞台,壓軸賽之外,還有9位本土拳手職業生涯初登場,其中三位要強碰印度和泰國強敵。

職業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說:「台灣的人沒有拿到世界拳王,是因為我們沒有給他舞台,有一個舞台之後他就能去發揮。」

2019台灣職業拳王爭霸賽,一共帶來7場較量,本土職業拳手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機會,而洪嘉慶也要背負地主期望,力拼把腰帶留在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頭目家族拳手出征 週六爭奪金腰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