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九局下大逆轉 洋基4:3光芒登東區第一

洋基只落後美聯東區第一的光芒半場勝差,兩隊今天在紐約正面對決,形成你來我往拉鋸戰,洋基原本2分落後,但是九局下半演出大逆轉,靠著爾夏拉擊出再見安打,終場以4:3獲勝,戰績也超越光芒,登上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單局2發三分砲!光芒勝國聯龍頭道奇隊

洋基剛交易來的新同學Morales,第二場出賽就轟出上高層看台的全壘打,洋基靠陽春砲先馳得點,光芒也用全壘打回擊,四局上半Adames一棒追平,兩隊1:1的投手戰,直到八局上半才終於突破。

光芒兩支二壘安打超前比數,光芒不但取得領先,還得到洋基送禮,游擊手Torres發生嚴重失誤,這個失誤讓光芒再得1分,拉開到2分差距。不過洋基九局下半大反攻,Voit率先轟出陽春砲,接下來洋基攻佔滿壘,光芒終結者Alvarado出現暴投,讓洋基追平比數。

兩出局之後,Urshela又跳出來當英雄,Urshela擊出再見安打,洋基拿下戲劇性的勝利,戰績也超越光芒,登上美聯東區第一的龍頭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六局強攻7分擊敗光芒 洋基獨居美聯東區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