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自才組黨說明會 2020推出不分區立委人選

刺蔣案主角之一的鄭自才,4月底宣布要組「台澎國際法法理建國黨」後,週六(18日)來到台中,舉辦入黨說明會,強調這個時刻組黨,希望在2020推出不分區立委人選,瞄準教育委員會和國防外交委員會,要從課綱下手,扭轉下一代對台灣國際地位的認知。

更多新聞: 台澎黨成立大會 鄭自才促讓台灣「法理建國」

台澎黨準黨主席鄭自才,4月底宣布組黨後,全台巡迴舉辦入黨說明會,同時公布六月底,將在台中辦成立大會。

鄭自才選在這個時間點組黨,主要是瞄準了2020的不分區立委席次,希望能夠進入立院,推動課綱修改,扭轉下一代,對台灣國際地位的認定。

針對2020總統候選人要支持誰,鄭自才表示:「一旦民進黨推出他們的總統候選人,台澎黨是全力支持,目前的政權應該還是由民進黨,還是本土政權的手裡,絕對不能讓國民黨再回來執政。」

總統大選,未來的台澎黨還是力挺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,但不分區立委,確定推出自己的人馬,持續往台灣獨立的目標前進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艾琳達、鄭自才陪樹黨抗爭 聲援阿尚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