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自才組黨主張台灣主權未定  參與明年立委選舉

刺蔣案主角之一的鄭自才,今天宣布要組「台澎國際法法理建國黨」,主張台灣主權未定,中國無權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而且2020將推出不分區立委人選,瞄準教育委員會和國防外交委員會,要從課綱下手,扭轉下一代對台灣國際地位的認知。

更多新聞: 台澎黨成立大會 鄭自才促讓台灣「法理建國」

刺蔣案主角之一的鄭自才宣布組黨,黨名就叫「台澎國際法法理建國黨」,簡稱台澎黨,選在4月28日開記者會,因為67年前的今天舊金山和約生效,日本放棄台澎主權,台灣主權未定。

鄭自才指出,「台灣主權地位未定,不屬於任何國家,台灣人可以行使自決權決定未來,換句話說中華民國流亡政府,從未取得台灣澎湖的主權」。

拿出史料,鄭自才推動台灣主權獨立,要從台灣的國際地位下手,還原歷史真相,所以2020也決定推出不分區立委人選,主要針對教育委員會,瞄準教育委員會和國防外交委員會,要從課綱下手,扭轉下一代對台灣國際地位的認知。

前幾天鄭自才還去找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談過,希望在2020立委這一戰能夠合作,但現在民進黨連總統初選程序都鬧成僵局,他不想選邊站,但看在眼裡實在憂心。

已經82歲的鄭自才臨老入叢林,為台灣未來打拚,義無反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鄭自才組黨說明會 2020推出不分區立委人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