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刺國民黨總統初選!郭台銘拋當選後富人加稅、受薪階級減稅

國民黨總統初選預計七月上旬進行,藍營太陽努力衝總統路。郭台銘學習之旅,工廠、學校、里長座談都跑,還拋出當選後富人加稅、受薪階級盡量減免稅的概念。王金平則是要開拓青年認同,連沒投票權的高中生都找來座談。朱立倫則是又上館長直播,又自己辦政見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藍營初選規劃對比柯文哲 朱立倫:盼柯P早點宣布

全台學習之旅來到桃園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很衝,先到清潔劑公司試用產品洗碗,還吐舌舔了幾下。

甩首富包袱,郭台銘有備而來,換個場合,在和大學生以及鄰里長兩場座談,刻意凸顯自己的能力,更說「我這種人,做副手是埋沒人才。」

身為全台首富,郭台銘揚言,選上總統會讓受薪階級少繳點稅,讓有錢人多負擔。他提到,「我就要求增加富人稅,因為我自己是富人,我認為富人多取多得多繳稅,這應該的,低於中產階級跟中產階級的,我想盡量減少稅賦。」

太陽們勤跑基層,王金平搶年輕族群認同,連沒有投票權的高中生都一樣找來面對面辦座談。學生麻辣問,直問王金平同婚法案,為什麼棄權沒投票?

王金平回應,「大概雙方我都有接觸,我大概都有表達我的意見,但是我的意見當然也沒有成為所謂的議案,所以我那天沒有去投票。」

爭取青年支持的還有朱立倫,跟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,還體驗貼紙式刺青,接下來空戰陸軍都要打。朱立倫表示,「認真跑基層,第二個認真地提出好的政見,就像我台灣更好的政見,今天晚上還有直播。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預計七月進行,太陽們把握倒數一個多月拚接地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藍營議員提案 力拚今年恢復敬老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