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初選規劃對比柯文哲 朱立倫:盼柯P早點宣布

國民黨總統初選五人小組最近徵詢所有主動被動參選人,要在6月10日確定民調名單,規劃主動納入對比柯文哲。不過柯文哲酸,「難道我不選,國民黨初選就要重來嗎?」對此朱立倫笑說,既然知道國民黨7月要民調,那柯文哲可以早一點宣布他要不要選。

更多新聞: 柯陣營內部民調曝光 柯文哲最怕「蔡賴配」成形

看見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,出現戲劇性發展,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加入戰局。

朱立倫說,「對啊,(賴清德)失信啊,他當初為什麼要去答應做人家的行政院長,對不對?那在立法院你講過多少次說你要支持蔡英文,然後說那個有效期只到11月24日,男女朋友可以說我愛你,然後限期到明天喔?」

近來朱立倫衝民調發言越來越嗆辣,也被粉絲大讚終於撿到槍。看到郭台銘說希望稱呼自己的粉絲「果凍」,因為粉會被吹散,果凍比較有凝聚力,朱立倫也要抒發自己的見解。

朱立倫表示,「我們都有,各種都有,也有人叫朱粉啊!也有人叫這個倫友啊,也有人叫朱隊友啊!」

要募集更多朱隊友,朱立倫幾乎天天辦政見直播。面對郭台銘搬出破解低薪四部曲,其中一樣政府不提供標案、減稅措施給賺錢不加薪的公司,朱立倫很認同。

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五人小組最近陸續拜會主動被動參選人之際,他也喊出民調應該納入柯文哲,或是其他主要人選。

朱立倫表示,「我們做個參考也很好啊,那不然柯市長你早一點,在國民黨做民調以前做決定就不選了,就不會納入了嘛!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5人小組李哲華也認為,「我們從各種跡象看起來,應該是這個可能性很大,所以既然有那個可能性,我們都要列入作為一種參考吧。」

國民黨認為2020總統大選勢必藍綠白對決,現在希望盡快確定初選細節,拚重返執政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連會安倍左右手、胞弟 日媒也問「選總統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