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訪雲林、台東 郭台銘接連下鄉「接地氣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,接連下鄉傾聽民意、接地氣!在台東新港漁港體驗競標,並承諾協助在地做好冷鍊物流,跟美式大賣場合作把漁獲外銷到美、日;接著到農業大縣雲林跟鄉親搏感情,郭董強調「雲林富,台灣才會富」,他會協助雲林農業科技化,現場鄉親自拍、簽名,郭董來者不拒,相當親民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配天宮拚場 郭台銘酸:來懺悔還是許願?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走訪雲林,現場群眾高喊「總統好」,人氣紅不讓,鄉親送上西瓜,郭董立刻接手,一口接一口,吃光光。

放下首富身段,豪邁吃西瓜,現場民眾要求自拍、簽名,郭董也來者不拒,這趟雲林之旅的重要任務,要把傳統產業跟科技做結合。

郭台銘說:「雲林農業的產值是高雄市的4倍,是全台灣最大的農業縣,所以雲林富台灣富,所以希望幫雲林看看怎樣,幫農業怎麼樣科技化。」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雲林農業大縣,經濟比較弱勢,如果能夠藉由農工商並進,來翻轉雲林的經濟,我們都非常樂觀其成,尤其郭董在企業可以說非常有經驗。」

傾聽民意,郭台銘換上休閒服裝、雨鞋,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以及縣長饒慶鈴陪同下,走訪新港漁港。郭董果然是大企業家,一眼就看出商機,他也在現場體驗「競標」處女秀。

郭台銘說:「我覺得這個銷日本非常好,這就是運輸問題,用冷鏈物流跟機場,怎麼樣直接飛到日本東京,我覺得這個可以提高它的附加價值。」

4月中宣布參選以來,郭董積極下鄉走訪、傾聽民意,希望靠著「經濟牌」,打動選民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指使楊秋興攻韓國瑜?郭台銘:我是這麼笨的人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