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配天宮拚場 郭台銘酸:來懺悔還是許願?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初選,今(25)日到嘉義,兩分鐘吃完雞肉飯,還和民眾一起包粽,要討好彩頭,接著到配天宮拜拜。而總統蔡英文下午也會到,郭台銘說「我不曉得她是來懺侮,還是來許願」?另外,郭台銘到南門派出所探望警察,造成員警違反行政中立嗎?他說自己是警眷家屬,是去打氣,他們沒有表態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欲打造AI智慧大國 盼從教育向下扎根

郭台銘進入店內,熱情民眾突然衝上來,要替郭董掛天珠,讓他嚇一跳,還倒退好幾步,接著郭台銘上演吃飯秀,兩分鐘就扒完碗內的雞肉飯。隨後來到朴子,郭台銘還坐下來包粽子,要討個國民黨黨內初選的好彩頭。

郭台銘走基層,也到南門派出所探望警察合照,這讓人質疑,等於讓員警違反行政中立嗎?郭台銘回應,「我是警眷的子弟,從小曉得警察辛苦,我去跟他們打打氣,他們沒有表態」。

到配天宮拜拜這站,下午總統蔡英文也將造訪,難道有要相護尬場的意味嗎?郭董話說得很酸,「(蔡英文)答應要蓋五座滯洪池,結果到現在聽說只有一座發包,我不曉得她是要來懺悔,還是她是要來許願?」

另外黨內對手,傳出郭台銘找王金平合作,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舉辦大型造勢。郭台銘表示「(和王金平)是策略結盟,沒有談到任何副手問題,我走到基層我覺得基層才可以反應到真正的民氣,大型造勢我想各有利弊,我不願多說」。

郭台銘拚總統路,假日以後援會名義,在四大報頭版刊登半版廣告,掃街遇到攤商送肉粽、送茶等,都堅持「付錢不找零」,台灣首富拚總統路,確實讓人大開眼界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林樹銘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米蟲說」惹議!郭台銘批綠掀對立「堅決不道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