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出席嘉義「挺小英顧台灣」 宣示護主權決心

爭取連任,總統蔡英文最近頻頻南下,今天在嘉義也是一整天行程滿檔,晚間他出席在嘉義朴子「挺小英顧台灣」活動,受到熱烈歡迎。嘉義前後任縣長,還有立委和議員等人都現身相挺。蔡英文大打主權牌,希望鄉親再給她四年機會,守護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穿軍服視導戰備道起降 蔡英文:國土主權寸土不讓

蔡英文總統出席嘉義「挺小英顧台灣」活動,營造團結氣勢,要爭取蔡英文連任,嘉義縣前後任縣長翁章梁和張花冠,立委陳明文和在地的嘉義議員蔡易餘通通現身相挺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,「未來在農地上以後可以做加工,面積大概是200平方公尺,就這是蔡英文總統堅持農委會,應該要讓農民在農地上,有做加工的需要。」

蔡英文看到台下鄉親熱情支持,她再度喊話,希望鄉親再給她四年機會。蔡英文表示,「2020是很關鍵的一局,我繼續做總統,繼續保護台灣的主權,保護台灣的民主自由,保護台灣世世代代,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。」大打主權牌,蔡英文近來頻頻南下,宣示守護台灣的決心,要力拼下一個四年連任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 總統親邀外國觀光客入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