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 總統親邀外國觀光客入住

日本綜藝節目「來去鄉下住一晚」是很多民眾愛看的節目,現在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也不是不可能的事!總統府和文化總會等單位合作,舉辦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活動,將首創開放國際觀光客入住百年古蹟總統府,總統蔡英文還親自拍片邀請外國旅客。

更多新聞: 不認識他就整個弱掉!國際超有名網紅明天將住進總統府

蔡總統拍影片親自導覽總統府,這回要揪外國朋友來作客。蔡英文在影片中提到,「歡迎你來台灣感受我們的友善,更歡迎你來總統府住一晚。」

真的沒有聽錯,台灣就要成為世界第一個,開放總統府給外國旅客入住的國家,蔡總統主動出擊,不只要增加台灣的國際能見度,也力拚觀光。

趁著下鄉品嘗在地好滋味,總統日前拜訪嘉義朴子配天宮,享用的這碗50年老店油飯,可讓網友們看到流口水。瞧這米粒每顆都油油亮亮,令人食指大動,淋上黃金比例肉汁,肥瘦恰到好處,口感不油不澀。

朴子油飯業者表示「很多人懷疑這是油飯還是滷肉飯,其實這是油飯,因為這是糯米做的,而且我們堅持就是使用兩年以上的長糯米,滷肉我們其實採用的是比較上等的胛心肉,還有就是主要我們做的過程,完完全全都是手工。」

一碗油飯配上肉羹湯,征服不少老饕味蕾,用餐時刻總是高朋滿座,老闆一家三代都快忙不過來,這回總統都聞香而來,老奶奶最開心。看來總統的平民美食路線,不只顧胃、也能顧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有件事讓我們很煩惱...」法國雙人組來台旅遊曝感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