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聲量竄到第四  郭台銘自信:很快就會就第一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在嘉義連跑五個行程,包括吃火雞肉飯、包粽子,不忘宣傳自己是有料的人,還跑進派出所慰問辛勞。這陣子郭台銘趴趴走,一個月內網路聲量從第19名竄升到第4名,他說再過很快的時間,就會是第1名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民調勝韓國瑜 「拚經濟」指標遙遙領先

來到嘉義劉里長火雞肉飯,郭台銘三兩下就把一碗飯扒光,邊講邊吃,郭台銘意猶未盡。換個場景到市場拜票,攤商看見郭台銘來了,又是粽子又是旺來,還有好彩頭,祝他當選。

跑著跑著郭台銘看見派出所,轉頭進去向員警致意打氣,還想跟員警拍照。只是年輕員警也許擔心被說行政不中立,表情有點尷尬,後來所長打圓場,大家才一起合照。

市場掃街之後,郭台銘再參加包粽活動,說小時候常幫媽媽洗粽葉,倒沒包過粽子。而且包粽子不忘自我推銷,說自己就像粽子一樣「裡面有料的」,也用不太流利的台語跟民眾搏感情,主動宣示掃貪腐,甚至毫不避諱提起自家國民黨貪腐的過往。

郭台銘說,「過去嘉義縣,國民黨有很多貪腐的事情,所以老百姓對國民黨一些貪腐的事情,過去是非常地不滿意,貪腐的事情,我也是最痛恨的,我一定要肅清吏治」。

有話直說的郭台銘,參選一個多月聲勢逐漸往上,網路聲量從19名,竄升到第4名,而他也有信心表示:「因為我這個是航空戰鬥機,在滑翔的時間就爬到第4名,我認為我很有把握,我認為在很快的時間,我就會爬到第1名」。

郭台銘接地氣的選戰策略似乎奏效,也難怪下鄉拜票,戰力破表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、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米蟲說」惹議!郭台銘批綠掀對立「堅決不道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