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壘掉鞋超尷尬!Gomez轟逆轉三分砲成英雄

大都會資深外野手高梅茲,今天在出戰國民隊的比賽中成為全場焦點,他先是跑壘的時候把鞋子跑掉了,顯得滑稽又尷尬,不過八局下半他反而成為致勝英雄,高梅茲轟出逆轉的3分全壘打,幫助大都會以6:4,四連勝橫掃國民。

更多新聞: MLB/再度跑壘不積極!勇士隊友不滿阿庫尼亞

五局下半Carlos Gomez發動盜壘,國民捕手傳球失誤,讓他上二壘之後還繼續往三壘衝,結果跑到一半鞋子竟然掉了。

Gomez是從二壘跑向三壘途中,左腳的鞋子整個滑掉,但是他沒有受到影響,不但上三壘,還可以滑壘,看來這雙紅藍白三色的鞋子可能是太大了,到了八局下半,他換了領一雙是藍白色相間的鞋子,腳踩穩了,結果轟出逆轉致勝的3分全壘打。

這一次Gomez的鞋子沒有再掉了,他興奮地繞完四個壘包回本壘,大都會6:4贏球,完成4連勝橫掃,國民則苦吞5連敗。同樣是國聯東區,暫居第二的勇士也出現獨領風騷的打擊英雄。

勇士22歲的超級菜鳥AustinRiley,上到大聯盟才9場比賽,已經轟出5發全壘打,包辦12分打點,他在八局上先轟出2分砲追平比數,兩隊因此進入延長賽打到13局上半,勇士要得分還是要靠他。Riley神奇的表現,幫助勇士5:4擊敗巨人,4連戰拿下3勝1敗的優勢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烏龍跑壘被雙殺!紅人自毀江山輸釀酒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