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畫家作品踩到底線!蔡英文將IG頭貼換成「這張」
來源:蔡英文Instagram

網路知名作家A RAY ,昨(23)日在臉書上PO出了與總統蔡英文LINE官方帳號的對話,並將一系列照片放在名為「不要玩總統」的相簿裡面,A RAY 甚至還在文中表示,蔡英文總統居然敢懷疑他的畫工,而蔡英文也在社群軟體Instagram(IG) 發文表示,大家一直呼籲她說要換頭貼,雖然有點踩到自己底線,但還是想請大家幫忙選一張!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上任三年做到四件事 不把問題留給下一代
來源:蔡英文Instagram

蔡英文在 IG上放的四張照片,有最初A RAY畫的「小英三元素」、類似星戰電影中「尤達大師」光劍圖、再來是他「認真」描繪的端莊版小英肖像,最後則是「綠巨人小英」。

來源:蔡英文Instagram

而蔡英文這篇貼文引發許多關注,綜合超過2000多位網友的意見後,她也決定把IG大頭貼換成這張「尤達大師」的光劍圖,不少人還打趣說,「總統本來就這麼幽默嗎?」

來源:蔡英文Instagram

甚至還幫忙分析這四張圖代表的含意:「小英三元素」代表人民眼中的總統、「尤達大師」代表改革派眼中的總統、「端莊版小英」代表國際上辣台妹的樣子、而最後一張「綠巨人小英」則是總統面對中國的樣子。

(民視新聞網/林妤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財哥、鬼門圖文都上身!蔡英文推「長照2.0」關心你的阿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