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年紅茶老店鬧雙胞? 老店:同業競爭

台中一間有40年歷史的老字號紅茶店,除了老店外,第三代也創立了連鎖加盟體系,不過現在傳出,另一個品牌,從商標LOGO到店內裝潢,甚至連販售的飲料品項,都跟老店相似,現在老店也發出聲明,這是同業競爭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國農牛乳口感變了?製造商出現兩家鬧雙包

先舀起豆漿,再倒進含著碎冰的古早味紅茶,這一杯招牌豆漿紅茶,是台中人的共同記憶,這間從市場起家的老字號紅茶店,經營了40年,現在卻疑似鬧雙胞。

民眾認味道,各取喜愛,但兩家LOGO比一比,以店名字體繞出圓形為主設計,顏色都偏暗紅,創立時間,英文名,位置也有些雷同,乍看相似度高。

實際走訪兩家店,店鋪都以木質裝潢,走復古風,飲品品項,大致相同,甚至傳出新品牌,吸收老店的集點卡,疑似挖客人,40年老店臉書貼出公告聲明,同業競爭,並敬告對手,停止一切侵權行為。

新品牌創辦人洪啟庭,「希望讓大眾各界,大家去了解,我們真的是沒有關係的,畢竟避免品牌上會有所爭執跟誤會。」

新茶棧創辦人透過電話,表示新品牌跟老店沒有關係,而如今親戚分家,新舊品牌,勢必肉搏大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糕餅蛋黃酥店鬧雙胞?彰化總店:不算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