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農牛乳口感變了?製造商出現兩家鬧雙包

在早餐店常見的玻璃罐裝「國農牛乳」,最近市面上出現兩家不同製造商,因為口感不一致、讓消費者十分困惑。因此業者出面澄清,說是授權公司家族內鬨,才出現商標被雙重授權的窘境,而過去15年來大家喝的國農鮮乳都是「天守製造」,也已經針對商標問題,提出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老牌「國農牛乳」商標鬧雙胞 兩造對簿公堂

打開瓶罐,細細得品嘗牛乳,這是小時候在早餐店常喝到的牛乳,但是現在卻傳出產品鬧雙胞,同樣一瓶國農牛乳,製造商卻大不相同。

兩瓶玻璃罐裝的牛乳,一瓶印著「天守製造」,而另一瓶牛乳的製造商則是萬喜公司。同時出現在市面上混淆視聽,消費者喝起來口感卻不一樣,讓過去15年製造國農鮮奶的「天守實業」不得不出澄清。

天守實業董事長薛順德:「這要怎麼說,因為家族每個人看法跟心態不同,今天會演變成這樣,這每個人都有責任,我也不說太多,今天就到此就好。」

業者出面澄清,這個國農牛乳的商標,在民國100年時,輾轉登記在「金玉時」旗下,並且直接授權「天守實業」。但近期母公司金玉時爆發股東內部糾紛,又將「國農牛乳」轉授權給「萬喜」製造,也才因此市面同款商品,出現不同製造商。

天守實業委託律師邱敬瀚:「我們的美術文宣放在網路上的時候,早上發出去,馬上下午萬喜公司不管是字體,標點符號甚至是圖的方式,就是全部都一樣。」

面對指控,求證金玉時公司,經濟部登記的電話竟然是空號!

目前天守實業已經針對臉書粉專上的剽竊、盜用事件,提起訴訟,這回老董緊急帶上律師團開記者會,要強力捍衛自家國農鮮乳的金字招牌。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順應國人追求健康趨勢!老品牌牛乳推減糖飲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