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品質?林口社會住宅 廚房、陽台狂冒水

新北市林口社會住宅,先前才有住戶的住家,天花板整個大漏水,最近又有一個民眾投訴了,家裡的廚房跟陽台,會瘋狂冒水,3個月淹了10次,冒出來的水量之大,甚至快淹到客廳,住戶一直反映,卻沒得到改善,讓他無奈的說,難道這就是國家品質嗎?

更多新聞: 桃園社會住宅首波入住 蔡總統賀喬遷之喜

排水管,大量冒出又黃又濁的泡泡水,打開櫥櫃,裡面水管也在噴水,整個廚房,淹成一片。住戶洪小姐說的就是林口社會住宅。

今年(2019年)1月,約花1.4萬元承租,但從3月開始,先是家中後陽台,2~3個禮拜,水管會自己冒水,到了4月,廚房也開始了,而且更頻繁,2~3天,就噴水。

水又髒、又臭,但住戶最生氣一開始發現,就跟住都中心反應,住都中心回覆,應該是10樓管線塞住,水回堵到12樓,但4月初才處理,4月12日卻又淹水,淹水甚至一度快要溢到客廳,3個月淹10次,住戶簡直崩潰。

不只住家,就連地下室,最近梅雨季,天花板也是瘋狂漏水,機車就泡在水裡,淹成一片,住戶自嘲住在水濂洞,希望盡快得到改善,畢竟這租約一簽3年,再不改善,還怕接下來遇到颱風季,淹水狀況,外面噴大雨,家裡也要做水災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社會宅原土地以38億標出 洪慈庸痛批市府「賣地炒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