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手丘換鞋躲不過砲轟 紅襪大勝印地安人

大聯盟今天出現詭異的暫停請求,那就是印地安人隊的後援投手培瑞茲(Oliver Perez),在熱身時發現釘鞋壞了,結果就在投手丘把鞋脫了,穿著襪子等球團送鞋子上來,但這雙新鞋沒有為他加分,培瑞茲只投0.2局挨了一發3分砲,印地安人最後也以5:12不敵紅襪。

更多新聞: 桑契斯敲致勝兩分砲 洋基連贏9個系列賽

主播球評都摸不著頭緒,棒球比賽因雨停賽不稀奇,有聽過因鞋停賽嗎?印地安人左投Oliver Perez,只穿襪子站在芬威球場投手丘上,原來是他登板熱身時發現釘鞋有問題,趕緊跟裁判反應,一會才看著裝備經理拎著雙全新的釘鞋上來。鞋子搞定了,球賽卻搞砸了。

這顯然不是棒球版的小鬼魔鞋,Perez中繼0.2局被打2支長打,包含SandyLeon這發3分打點全壘打,紅襪5局灌進6分拉開比數,一雙鞋改變得了一場比賽嗎?當然不可能啦!

時間拉回五局上半,3:3平手情況下,Mookie Betts和Brock Holt內外野美技連發,為紅襪Hold住比數,精彩防守帶動進攻,才有有五局打線大爆發,而且豆城軍比賽後段得理不饒人。

紅襪3到8局,局局有分數進帳,也讓對方5位投手都留下失分紀錄,終場12:5大勝印地安人,拿下三連戰第一場比賽勝利,暫居美聯東區第3位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到七局都得分 印地安人18安打爆紅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