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凱道造勢!旅行社推「北高來回」附餐只要800元

韓國瑜6月1日要到凱道參加誓師大會,外傳金主就是妙天禪師,不過先是妙天當主席的國會黨發出聲明否認,幾個小時後,妙天本人又發文承認出借場地和設備,但又撇清這不代表挺韓。而現在韓國瑜的誓師大會,不僅傳出走路工,還有旅行社開價北高來回、附午晚餐,開價每人800元,讓韓粉直呼便宜,對此旅行社承認,是在韓粉杏仁哥請託下,協助籌辦這個凱道挺韓行程。

更多新聞: 遊義大利被丟包蹲路邊吃飯 旅客氣炸控訴旅行社

韓國瑜6月1日要到凱道參加誓師大會,外傳金主就是妙天禪師,韓國瑜大方承認,但妙天擔任黨主席的國會政黨聯盟,27日下午發聲明表示,本次活動與本黨以及主席本人並無關係,直接打臉韓國瑜。

事隔6個小時,妙天本人又發文說,「當初傅崐萁縣長向我尋求能否出借場地及設備,供韓國瑜市長舉辦活動,雖然過程有點倉促,我想了想還是欣然接受,與我本人與國會黨,支持哪位總統候選人沒有關係」。

不僅妙天,網路上還流傳旅行社的報名表,北高凱道一日往返,每人費用800元,就包含車資、責任險、午晚餐便當,引起網友討論。

對此,旅行社聯絡人陳小姐回應,「上個禮拜杏仁哥下午兩點打電話給我,他就說姊啊,你要來處理嗎,我說好啊,怎麼不好,從上個禮拜六下午兩點開始,我忙到現在電話接不完,他們繳800都有收據的,都有旅行社給他們收據的,這個叫走路工嗎?」

韓國瑜也說,「我覺得都一切自發性,最純真的一面,最單純那一面,我覺得比什麼都重要,所以這些收費的事情,一來我不知道,二來我建議真的不要有任何請客吃飯」。

韓市長撇得一乾二淨,但市議員黃文益認為不單純,指出「那我們也不曉得說,自費的會有多多,或許它是個煙霧彈,因為大家現在都在追,很多的團訊息都告訴大家,這次的動員很多是免費的,所以我覺得韓市長真的要考慮再三,不要說好像都推給別人,好像他都是被動的,但是我覺得說如果你是主角,然後你都不表達意願,他們會做嗎?」

距6月1日還剩4天,究竟韓國瑜網路聲量還在不在,能不能轉換成實際動員,外界都在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硬插「鱸魚得水」記者會 韓國瑜凱道造勢順便「路過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