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享受雨神來報到 白襪桑切斯敲出再見安

打棒球最怕遇到下雨天,但白襪隊的桑切斯(Yolmer Sanchez)可能會愛上雨神,昨天他在敲出追平安打後,比賽隨即因雨保留,他在雨中玩性大開,搞怪游泳和冰桶挑戰,結果25小時後打完剩下的比賽,他包辦更驚喜的再見安打。

更多新聞: 險勝美聯中龍頭雙城!白襪吉歐利托率先11勝

台灣時間28日白襪對皇家系列賽第二戰,在第五局靠著Yolmer Sanchez這支追平安打戰成1:1平手,風城軍氣勢正要往上衝,大雨突然來攪局,主審直接示意比賽暫停,剛剛盜上二壘的Sanchez反正已經全身濕,乾脆「撩落去」娛樂球迷。

棒球比賽下大雨是球迷和球員最討厭的事情之一,但Sanchez玩得不亦樂乎,雨中游泳還不夠,回到休息室還號召看台上還沒撤退的球迷,看他冰桶大挑戰。

白襪主場跟Sanchez一樣,都濕透了!只能保留比賽到28號繼續打,只要享受在場上的每一刻,棒球之神和雨神,就算25個小時照樣會眷顧你!

Sanchez一棒突破五人布陣的內野防線,敲出一支再見安打,幫助白襪以2比1打敗皇家,跨日追平再見都由他包辦,標準的遇水則發,球場是乾的,Sanchez又濕透了!

順帶一提,Sanchez敲出再見安打後再隔半個小時,系列賽第三戰就要開打了,趕緊去整理整理吧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襪10:2洋基 沙胖三度挑戰250勝失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