險勝美聯中龍頭雙城!白襪吉歐利托率先11勝

白襪隊雖然本季整體戰績不出色,但卻培養出一名賽揚級大投手,白襪新王牌吉歐利托(Giolito),今天繳出5局沒有失分的好投,加上牛棚投手合力把關,白襪終場以4:3險勝同區第一的雙城,吉歐利多也以11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。

更多新聞: MLB/白襪再見失誤 運動家4連勝外卡升至第二

曾經被喻為大物新秀的白襪古巴二壘手Moncada,在今年球季終於打出大家對他的期待。

這是Moncada本季第14支全壘打和44分打點,他4個打數打出3支安打,打擊率也上升到3成02,今年打出生涯最佳的成績。

除了Moncada,另一位打出生涯年的就是先發投手Lucas Giolito,去年他的6.13防禦率,是全聯盟所有符合投球局數的先發投手中,表現最差的,但今年的Giolito表現脫胎換骨,他從5月7日以來,拿下7連勝的佳績,讓他首度獲得參加明星賽的資格。

Giolito今天主投5局,只被打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,投出4次三振,他在2:0領先的情況下退場,白襪另一位首度參加明星賽的捕手James McCain,同樣也用帶有打點的安打,幫自己慶賀。

白襪動用3名後援投手,合力把守最後4局,沒有搞砸Giolito的勝投資格,白襪終場就以4:3擊敗雙城,Giolito拿下第11勝,單獨成為大聯盟勝投王,落敗的雙城還是高居美聯中區第一,領先印地安人8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雙城上半季165支全壘打 締造大聯盟新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