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條款十月開罰!司機不滿將到行政院陳情

交通部宣布Uber條款將在6月初上路,嚴禁Uber與租賃業合作,卻從事計程車營運行為,10月初就會開罰。對此,Uber司機相當不滿,直指交通部無視專家學者建議,一意孤行法案,揚言要上街抗議。

更多新聞: 司機鑽漏洞罔顧乘客安全 倫敦二度停發Uber營運許可

網路平台代僱駕駛自救會發言人李威爾:「昨天的新聞出來,基本上交通部也沒有做任何一個修正,就是立場跟之前就是完全一樣,那完全也沒有都沒有跟協商的過程當中,我們所表達的意見不管是租賃業,不管是租賃業的代步駕駛,甚至於是消費者甚至於學者,那給交通部很多建議那交通部眼睛閉起來,耳朵關起來然後不聞不問,然後就照計程車少數業者,他們所提的版本然後就要把這個法案,就這樣公布實行了。」

新法引發反彈,司機痛批交通部罔顧300萬乘客意見,犧牲台灣交通產業進步重要關鍵。今天(29日)下午,司機們就會到行政院前陳情,希望院長蘇貞昌出面解套,別讓選票綁架廣大消費者權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補助小黃汰舊換新名額快搶光 林佳龍允諾向中央再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