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酸當台南市長「好過」 黃偉哲:這樣的高度要去選總統只能搖頭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8日拜會台南市議會,議長郭信良當場抱怨現任市長黃偉哲,當選後4個月才踏進他的辦公室。讓朱立倫笑說「你們的市長比較好過」,還針對台南府會關係給了意見。怎麼台南市的府會關係,被其他縣市的前市長拿來說嘴,可讓市長黃偉哲聽了不是滋味,反嗆朱立倫這態度輕謾,這樣的高度想選總統,他也只能搖頭歎息。

更多新聞: 「蚊子不分藍綠」 黃偉哲向韓喊話可派人支援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拜會台南市議會,雙方從捷運建設聊到府會關係,議長郭信良是當場抱怨自家市長。

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:「我當選第三天就先去拜訪他,他等到四個月才來過來一趟。」一旁的朱立倫聽到後立刻回:「真的嗎?我們議長和副議長房間的廁所,我都跑去上廁所,這樣你知道意思吧。」朱立倫滿是驕傲的說,自己擔任市長期間和議會關係和諧,熟到常去借廁所。

朱立倫繼續說:「我是蠻羨慕台南市長的,好像過去議會對市長都非常的『尊重』,意思就是可能要求比較少一點。」怎麼台南市的府會關係,被其他縣市的前市長拿來說嘴,這讓黃偉哲聽了很不是滋味。

黃偉哲說:「態度和他的談話,我覺得充滿了輕謾,只能搖頭歎息如果這樣的高度,要去擔任國家領導人,我們只能笑笑說,真的是天佑台灣吧。」

台南市長黃偉哲話說得酸溜溜,還反批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時,自己的治安都搞不好,還好意思講別人。黃偉哲還回嗆:「新北市的治安是非常糟糕的,而且是連續好幾年的糟糕,所以坦白講是朱前市長,陷侯市長於不義。」輕鬆拜會台南議會,卻意外惹得市長不高興,恐怕朱立倫自己也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溪」守同心守護河川 環保署長、黃偉哲親自淨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