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哲促銷農產品遇「職災」 網友:再吃就變文燦了

台南市長黃偉哲今(20)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調侃自己「與餓的距離是零」,只見一分多鐘的影片裡,黃偉哲嘴巴幾乎沒停過,還自爆自從上任以來,已經足足胖了五公斤。

更多新聞: 廠商延遲投保勞健保 安平虎鯨嘉年華工讀生 爆職災無法理賠

影片中黃偉哲解釋,自己光吃虱目魚丸就吃了三碗,第一個是因為壓力大、吃得多,第二個是為了促銷農產品,甚至變胖還跑去買新褲子穿,感嘆當市長身材走樣也是一種「職災」。

而他下午受訪時則表示,自己是為了「紓壓解饞」,黃偉哲還不忘調侃桃園市長鄭文燦一番,說他雖然是目前六都首長當中施政滿意度最高的,但體重也可能是六都第一,還提醒自己不要跟鄭文燦一樣體重持續上升。他決定等議會結束後,再力行減肥計劃,回到「型男市長」的形象!

鄭文燦

對此,網友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打趣說,「不要再吃啦,再吃就變文燦了!」、「下部片子可以拍攝到運動中心體驗一日!」、「 因為台南好吃的東西太多,市長要形銷,也難為市長了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林妤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畜產公司爆弊案涉背信圖利 經理喊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