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「迎囍攻略」桃園八德上演 數十對新人體驗宮廷婚禮

520諧音「我愛你」,每年都有許多民眾會特別選在這天登記結婚。桃園八德區公所今年策劃了一場「520迎囍攻略在八德」,以清宮劇為主題,公所人員特別扮成公公與宮女,頒發「神旨」給準新人,讓他們在古禮中完成終身大事。

更多新聞: 因衝浪結緣!台日新人外澳沙灘舉辦浪漫婚禮

準新人穿著清朝宮廷服飾,戴著頭冠,接收公公頒發的「神旨」,臉上露出滿滿笑容,喜悅藏都藏不住。

多對準新人把現場炒得熱鬧非凡。桃園八德區公所每年都會在諧音「我愛你」的「520」這天策劃不同活動,帶給新人驚喜。

今年以清宮劇為主題,舉辦「520迎囍攻略在八德」,公所人員打扮成公公與宮女,邀請新郎、新娘穿著宮廷服飾體驗古禮,現場來了好幾十對新人。

除了異國戀,還有一對新人,兩人好友關係10年,終於在一年前進展成情侶,一年後步入紅毯。

桃園八德區公所為了鼓勵生育,還贈送象徵助孕的「金鏟子」、冠軍平安米福袋、萬金萬兩金元寶,也希望520結婚的新人,一定要永遠「我愛你」喔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滿足童話想像!民眾著宮廷服逛凡爾賽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