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偷刻印章挪用款項  洪秀熒否認:不知情

被指控偷刻家長會長印章,還挪支款項的洪秀熒,從老師一路做到校長,資歷超過25年,受訪時強調對刻家長會長印章並不知情,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也挺她,還說,她想退休,是被慰留下來的。

更多新聞: 曾涉嫌挪用家長會經費 洪秀熒轉調遭26老師全數反對

校園裡這個拿著拖把的身影,就是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,下坑國小校長洪秀熒,被指控私刻家長會長印章,她強調不知情。

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表示:「從以前的校長到現在他們都是,總務處去幫他們(家長會長)刻個印章,因為會長都沒空去,所以校長自始至終不知道,那個章是沒有經過歷任會長同意的。」

但校方內部人員這份聲明書,打臉校長和教育局的說法。而議員指控她擅自挪支家長會27萬多的經費,其中9萬8買兩組這樣的圓桌玫瑰椅,10萬元做了這個洗手台,還有7萬5買馬賽克青蛙椅。

洪秀熒說:「要通過決算報告書,這個青蛙椅跟宮廷椅(玫瑰椅),(所以家長會是知道的)會議通過的。」

下坑國小家長會副會長吳欣芳卻說:「我們前任會長跟前前任會長,並不知道在我們的任內,有這麼大筆的椅子購買的開銷。」

洪秀熒從導師做起,教職生涯超過25年,其中超過10年擔任校長職務,教育局願意當她的後盾。

校長說動支經費有依據,但家長會成員卻說完全不知道經費被用了,各說各話,因為有副市長洪東煒這位哥哥在,更複雜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趙婉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副市長疑包庇校長胞妹挪家長會費 藍營議員嗆韓國瑜:忙著選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