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公益球賽「催票」!拚賣8千張門票做公益

6月22日下午2點,在雲林斗六棒球場有一場「明星公益球賽」,球迷可以一邊看球一邊做公益,用實際行動支持「華山基金會」,持續在雲林照顧弱勢長輩;只不過目標要賣出8千張門票,目前只賣出約3千張,主辦單位正在努力「催票」,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更多新聞: 慶祝升格37週年!嘉義市壘球賽56小時不打烊

6月22日下午兩點,在剛整修好的雲林斗六棒球場,「明星公益棒球比賽」即將開打;有意參選基隆市長的藝人許效舜,也是「閃亮之星」的球員之一,這回來參加公益活動,主持人跟上時事加碼喊「凍選」。

這場球賽的門票收入,要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雲林站,用來照顧弱勢老人,目標是要賣出8千張的門票,但是目前為止只大約賣出3千張,請大家伸出援手。

雲林縣資源較為不足,老年人口卻是全國第二,華山基金會在雲林照顧1千多位長輩,出現經費不足的窘境,這回還好有租車業者出資贊助明星公益棒球賽,現場準備了許多晴天娃娃,祈禱6月22日球賽當天出大太陽,讓球迷看場既歡樂又溫馨的球賽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