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升格37週年!嘉義市壘球賽56小時不打烊

嘉義市為慶祝升格37週年,5月3日晚上舉行慢速壘球比賽,總共吸引來自全台81支球隊,以及2千多位選手參賽。特別的是,比賽將進行3天2夜56小時不間斷,不少球員累癱,躺在椅子上就睡著了,創下全台獨一無二不打烊的馬拉松壘球賽。

更多新聞: 你累了嗎? 56小時不打烊壘球賽 81隊2千多選手 打完135場比賽

週五晚間7點半,首場壘球賽開打,球員全力爭取好成績。不過球賽愈打愈晚,打到半夜了怎麼還在打?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。

賽車有24小時耐久賽,連打壘球也有56小時馬拉松式比賽,想要挑戰體能極限的隊伍還真不少,總共有81隊,2千多名選手要在3天2夜之內比完135場比賽,真的很拚,有球員「凍抹條」,直接在球場椅子上睡著了。

空軍官校教練黃智永表示,「一方面讓他們體會一下夜間打球,甚至像我們國軍24小時,都是在待命的情況下,學習到說到晚上不管幾點,都隨時在備戰的狀態。」

空軍官校球隊第一次來參加,充分體會軍人不分日夜站崗的辛勞,不只球員得撐著眼皮奮戰,連啦啦隊也得跟著不打烊。

從晚上打到半夜,再從半夜打到天亮,球員們只能把握空擋時間休息,這場全台獨有的馬拉松式壘球賽,拚得不只是球技,還有體力和耐力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明星公益球賽「催票」!拚賣8千張門票做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