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子嘉爆料與婚外情生女  韓國瑜嗆提告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日前爆料指控韓國瑜到新莊王小姐家過夜,今天再加碼爆料,這段疑似婚外情甚至有一個女兒,韓國瑜今天決定採取法律行動,提出毀謗告訴,吳子嘉也決定正面迎戰,歡迎韓國瑜提告,他說只有在法庭攻防,讓證據呈現出來,才能讓政客的謊言無所遁形。

更多新聞: 爆料官司至少5戰5敗 吳子嘉:為保護消息來源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再度加碼爆料,指控韓國瑜不只到新莊王小姐家過夜,兩人關係曖昧,發展出長達十多年的婚外情。

吳子嘉表示:「他們是一個長達十幾年的婚外情,而且也有所謂的未婚生女的事實,新莊的房子也是由韓市長跟相關的人,幫王小姐購買的。」

面對媒體求證,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,卻在下午發出聲明,決定委請律師提起誹謗告訴,就連不經查證,引用不實指控之電視媒體跟名嘴都要一併提告。

吳子嘉表示:「我個人表示非常歡迎提告,因為就在法院攻防當中,所呈現的證據,才能讓政客的謊言無所遁形。」

不過,跟韓國瑜摃上的還有黃光芹臉書PO文說,韓國瑜因為恐懼,而衍生出想像的暴力,舉例說,新莊王小姐事件之後,韓國瑜掰出個台灣版的水門案,舊案新炒,懷疑有人對他監聽搞小動作,因為恐懼已產生幻覺。

韓國瑜回應:「我不曉得黃光芹女士所言,是什麼觀察點,還是有什麼樣訊息我不理解。」

說不了解黃光芹,但是不是透過這樣的方式轉移焦點,模糊疑似婚外情的事件,恐怕韓國瑜,還是得要說個清楚,講明白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謝耀德、鄭兆佐 SNG小組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婚外情、私生女連環爆!吳子嘉將公布證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