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光! 嘉義街舞團隊赴法力拚第九冠

來自嘉義市的築夢者街舞團,曾拿下過八次世界街舞冠軍,他們即將前往法國參加世界街舞大賽,挑戰他們的第九座的世界冠軍,這群舞力高強的年輕人,一路走來都相當堅持自己的夢想,也很希望這次出國比賽,可以再次為台灣爭光。

更多新聞: 偕孫女參加街舞大賽!65歲嬤尬舞high爆全場

平均年齡24歲的築夢者團員,在國際舞台上與其他隊伍高手過招,他們舞力全開毫不怯場。

這是來自嘉義市的築夢者,擁有八座世界街舞冠軍的他們,這回將要再披戰袍,代表台灣到法國參加世界街舞大賽,挑戰第九座世界冠軍。

築夢者團長田晉瑜表示:「我們的目標就是贏得冠軍,就算沒有贏得冠軍,我們也會用盡所有的力量聞名世界。」嘉義市長黃敏惠說:「能夠在世界的舞台讓大家看到他們,我真的非常的感動。」

築夢者不但在世界的舞台上跳出名堂,他們更希望透過精湛的舞技,把街舞與城市景觀結合,讓嘉義市成為街舞首都。

年輕人從街舞中發掘了自信,因此讓生命更加精彩,也期望他們能再次用舞功征服國際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築夢者」奪世界街舞大賽亞軍 法國觀眾高喊Taiwan聲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