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子嘉再爆北農菜蟲案 韓國瑜派心腹到王小姐家滅證

韓國瑜槓上吳子嘉,但吳子嘉今天(31日)還加碼爆料,說檢調就是在查北農菜蟲案時,查到王小姐家,韓國瑜居然先得知消息,叫心腹黃文財去王小姐家滅證!而去年選舉期間,韓國瑜也一直要把王小姐請出國,卻沒有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檢調突襲北農查帳 韓國瑜濫用盈餘涉背信罪

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捲入菜蟲案,檢調兵分12路搜索,吳子嘉爆料,其中一個地點就是新莊王小姐家。吳子嘉說:「有傳票去查王小姐家,黃文財當天還去幫韓國瑜收拾東西,當天黃文財人在那大樓裡面,躲在樓梯間。」

時間、地點講得鉅細靡遺,但韓國瑜心腹黃文財到底收走什麼東西,是不是北農相關證據?又怎麼知道檢調要來了?吳子嘉表示,「檢調查洩密,為什麼他(韓國瑜)知道呢,(收什麼)這我不知道,那是滅證,所以那也構成犯罪,黃文財來告我的情況下,事情會爆發更多出來。」

吳子嘉胸有成竹,被指控的黃文財則是神隱一整天,連辦公室都沒進。北農在2017年遭檢舉有菜蟲,菜價高漲,檢調查了快兩年,還沒查出結果,倒是出現桃色案外案,吳子嘉更驚爆,韓國瑜去年選市長期間,就一直要安排王小姐出國。

擠牙膏式爆料,就不知道吳子嘉還掌握多少?而且事情都發生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,以他跟韓國瑜的交情,知不知情?柯文哲說:「(你覺得韓國瑜可能外遇嗎),我就算跟他好朋友,也不會跟他24小時啊。」連柯文哲也不敢背書,真相也只能留待檢調查個水落石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韓國瑜婚外情踩煞車?吳子嘉:沒經過政府認證他不會承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