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政壇沉潛期出軌?前中和市長邱垂益:看都沒看過

吳子嘉指涉十多年前韓國瑜有小三,推算當時正好是韓國瑜淡出政壇沉潛的時候,當時的中和市市長邱垂益,請韓國瑜衝出江湖擔任中和市副市長,而他的夫人李佳芬當時正是雲林縣議員,夫妻分隔兩地,各自在崗位打拼,難道因此感情出現了縫隙嗎?對此,邱垂益跳出來澄清,韓國瑜不可能有私生女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版水門」記者與韓國瑜關係密切 網友批「自導自演」

露出幸福微笑,李佳芬難得小女人模樣,韓國瑜則大器地摟住她肩膀,兩人的婚紗照,李佳芬低頭靦腆微笑,韓國瑜深情凝望,為她戴上定情戒,一張張照片,展現夫妻兩人的濃情蜜意。不過如今,韓國瑜卻身陷婚外情緋聞,甚至還傳他有私生女,這讓認識他30多年的好友兼政壇前輩邱垂益,立刻跳出來。

邱垂益說,「連提都沒提過,依我跟他的交情,如果有什麼問題,我絕對會知道的,我真的我可以發誓,我連聽沒聽過,認識都不認識,看都沒看過。」

吳子嘉指涉十多年前韓國瑜有小三還有私生女,回推時間,就在韓國瑜當完三屆立委角逐不分居立委失利,淡出政壇的時候,時任中和市長邱垂益邀請他出任副市長,韓國瑜從2006年3月1日走馬上任,任職一年九個月中和市副市長,而當時他的夫人李佳芬是第16屆雲林縣議員,一個在北、一個在南,夫妻暫隔兩地。

新北市國民黨議員邱烽堯說,「分隔兩地的狀況,當然會是比較辛苦的狀況,當然會利用假日時間,或他的一些空檔的時間,回去雲林這邊來看看家人啦。」

邱垂益指出,「跟他示好是會,但我們政治人物的份際的拿捏,自己都懂得份際拿捏得非常好,過去在這裡,我真的講,從來沒聽過他任何緋聞什麼,有的沒的根本都沒有。」

邱家父子倆異口同聲捍衛韓國瑜清白,看看先前韓國瑜夫婦接受獨家專訪時,也細數對方優點,看得出來鶼鰈情深。

李佳芬曾說,「有時候朋友在聊天的時候,他每個人都斟一杯茶,可是他只給我半杯,給我半杯的原因是說,『妳胃不好茶不要喝太多』,我心想這個男生還蠻細膩的。」

韓國瑜評李佳芬,「覺得這個女孩子長得還可以,然後個性也不錯,也很健談愛笑。」

老夫老妻回憶起年輕時光,優點是怎麼也說不完,不過隨著韓國瑜聲勢水漲船高,政壇焦點的聚光燈一照,傳聞一個接著一個,先說韓冰不是韓國瑜的親生女兒,如今又驚傳私生女疑雲!這對夫妻能否挺過這一關,備受各界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高雄市府有內奸 韓國瑜撂話調整人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