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指大林浦遷村案下週核定 否認「卡韓」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為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動土典禮南下,向媒體表示,大林浦遷村案最快下週行政院就會核定,會全力跟高雄市政府合作,用實際作為彌平外界誤認中央卡韓,而被問到竊聽問題,陳其邁強調凡事都要有證據,只要有具體事證,絕對查辦到底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初選民調第二日 陳其邁:連借貸電話都接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興達港,為海洋科技產業專區主持動土典禮,希望這裡未來成為全球最先端海洋科技人才的培育基地,但外界關注焦點擺在,韓國瑜直指大林浦遷村案遭中央刻意阻擋,才會遲遲沒有動作。

陳其邁表示:「就整個遷村詳細計畫,和高雄市民做一個詳細確認,那確認完之後,行政院最快在下週,我們正式核定計畫之後就會啟動,會全力跟高雄市政府合作。」

而在高雄市長辦公室傳出有人潛入,韓國瑜直認為不單純,尤其北市府巨蛋案也遭竊聽,還在議會公開播放錄音檔,陳其邁也認為違法就要辦,但不要成為政治操作。

陳其邁說:「任何一個政治攻防,不管任何陣營的指涉,都應該要有證據,假如有證據,或者有任何具體事證,相信中央會嚴查到底。」

從市長選舉交手開始,到一個入主市府、一個進入中央,韓國瑜、陳其邁兩人的互動,以及對彼此的看法,都成為媒體關注焦點。只不過對於韓國瑜被爆婚外情的事件,陳其邁則是不願多表達意見,快步離開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要是能重來,我要選其邁」網瘋傳洗腦神曲釣出本人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