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米巨鱷闖民宅灌掉紅酒發酒瘋 動員12人才制伏

很多人都有半夜吃消夜的習慣,美國佛州有一隻身長3.3公尺鱷魚,半夜打破民宅窗戶,闖入屋內把屋主私藏的紅酒喝光,然後在廚房裡發酒瘋,差點把屋主當作消夜吞下肚。當局出動12人,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牠制伏,還好過程中都沒有人受傷,虛驚一場。

更多新聞: 體重高達600公斤! 澳洲北部捕獲4.7公尺巨鱷

半夜三更,佛羅里達州這家人突然聽到玻璃碎裂的巨響,原本以為是小偷入侵,衝到廚房一看,原來是隻3.3公尺長的巨鱷。

鱷魚直闖這戶人家,打破窗戶在廚房內劇烈擺動,張牙舞爪朝屋主撲過來,屋主趕緊報警求救,接著跑回臥室,把自己反鎖在裡面。

當局出動10名警察以及2名捕獸員,經過一番搏鬥,終於順利將牠五花打綁拖出屋外。廚房內一片狼藉,牆壁被鱷魚尾巴打出一個大洞,玻璃餐桌整個碎裂,但損失最大的就是屋主私藏的紅酒。

屋主慶幸自己沒有變成鱷魚的宵夜,她幽默地表示,現在得另外找個地方把剩餘的白酒藏起來,免得下回又有鱷魚跑來白吃白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巨鱷亂入美國高球場 逛大街嚇壞球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