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鱷亂入美國高球場 逛大街嚇壞球友

運動場上常常會有動物亂入,如果遇到的是一隻巨大鱷魚的話,可就要讓人冒一身冷汗,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高球場,出現了一隻長達270公分的鱷魚,在草地上逛大街,讓球友們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3.3米巨鱷闖民宅灌掉紅酒發酒瘋 動員12人才制伏

狗狗路過或是潑猴闖進,小動物亂入球場時有所聞,搞得大家好氣又好笑,不過如果是像這樣的大動物,可能就有點危險了。

一隻巨大短吻鱷出沒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高球場,悠閒逛大街,目測約有270公分長,巨大的身形相當罕見,讓球友們都看傻了眼,趕緊拍下這一幕。

只見牠緩步移動,一步一步走向湖泊,沒想到在洞口旁竟然趴了下來,大曬日光浴,好不悠閒,看來是吸收了足夠的維生素D,鱷魚終於起身,消失在湖畔。事實上短吻鱷在當地相當常見,而且現在這個季節最為活躍。

過去也曾有袋鼠跑到足球場,無違和地跟選手們當起隊友,雖然看似井水不犯河水,甚至還能和樂融融,但過去不乏民眾遭到攻擊的案例,因此遇上大型動物,還是得注意自身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、林亭函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神不知鬼不覺!兩歲女童亂入澳洲足球賽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