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濱美麗海岸線變調!遊客拍下垃圾堆怒po網

美麗海岸線竟變成垃圾場!有民眾趁著休假到彰濱工業區旁的海邊,看美景吹海風,意外發現綿延好幾公里長的「垃圾海岸線」,裡頭全是漂流木、瓶罐跟廢棄家具,除了美景走樣,群堆垃圾更影響蚵農跟漁民,不能出海捕魚,他們嗆聲如果相關單位再不處理,將發動全村抗議。

更多新聞: 四歲女童尿布有蟲卵 社工造訪住家發現堆滿垃圾

盛夏的西部海岸線有藍天白雲,還有風力發電機,搭配海濱獨有的養殖蚵架,吸引不少遊客,來造訪美景,但專程來一趟,卻看到眼前這一幕,超級煞風景。

海岸線美麗全走樣,因為被垃圾、漂流木還有瓶瓶罐罐給覆蓋,綿延好幾公里長的垃圾堆,讓專程驅車來吹風的遊客敗興而歸,拍下心碎的照片PO上網,網友們痛批「是沒政府,沒人管了嗎?」讓美麗的海岸線哭泣流淚。

蚵寮村民說:「這些垃圾是從大肚溪來的,前兩天有來清,但清的量等於零,只清表面的等於沒用。」彰濱蚵寮村民火大開罵,因為外來垃圾讓家園變色,重點是垃圾堆滿海岸線,害靠海吃飯的漁民沒有飯吃。

彰化縣農業處林務保護科長譚智方說:「確保蚵農權益,所以我們也希望說,趕快釐清權責趕快把垃圾處理掉。」

漁民不再隱忍,也針對責任企業撂重話,不處理就要發動全村抗議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新街溪口堆滿廢棄垃圾 鄭文燦視察污染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