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選總統不惜粉身碎骨?柯文哲: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了

韓國瑜昨天凱道造勢展現誇張人氣,這讓柯文哲有點吃味了嗎?昨天他安排到宜蘭去會柯粉,今天被問到韓國瑜喊出「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」以及「發財外交」的口號。他立刻大笑回酸「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了」,還反問「所以是主張把外交部併入外貿協會嗎」?

更多新聞: 能捍衛台灣主權?柯文哲:當乞丐也要守護台灣

親自頒發市長獎,又是握手、又是鼓勵,週日一整天柯文哲人形立牌做好做滿。前一天跑宜蘭學習綁菜、拔蔥、洗蔥,當起一日農夫。台北市長假日還忙到外縣市,儘管他否認是為2020鋪路。

不過,看看韓粉已經為韓國瑜在凱道鋪好盛大舞台,讓他激動大喊「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了啊,發財外交是什麼我也不知道,所以他是主張把外交部併入外貿協會嗎?」話裡聽得出對「發財外交」的不以為然,兩人從高雄到台北始終王不見王,這次因為活動禁止設攤,柯P還成了韓粉箭靶。

受訪深嘆一口氣,遲遲等不到「天亮、下雨、出兵」,柯文哲焦急了嗎?個人推特居然寫出「and they called me Mr.President(他們叫我總統先生)」,之後緊急刪文,說是小編不當,今後加強把關。

雖然早成了藍綠對比民調主角,柯文哲一忍再忍,就不知關鍵「杜鵑啼」何時響起?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陳柏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馬賽克又出動了!韓國瑜只剩「粉身碎骨」中華民國全消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