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國防醫學院校友大會 郭台銘積極搶軍人票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2日晚上來到三軍俱樂部,參加國防醫學院校友成立大會,現場支持民眾不斷敬酒還大喊「凍蒜」,由於韓國瑜凱道造勢勢頭正起,郭董不甘示弱,除了經濟牌也積極經營軍公教族群,要和韓國瑜搶軍人票。

更多新聞: 陽明大學44周年、高雄校友會2周年 各界紛祝賀

一來到國防醫學院校友成立大會,郭台銘不斷和現場民眾握手寒暄,畢竟前一天韓國瑜才在凱道造勢大集結,身為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的郭董,當然也不甘示弱,來到三軍軍官俱樂部要搶攻軍人票。

宣布參選後郭董第一次來到軍人場合,畢竟軍公教是國民黨的主要支持群眾,韓國瑜又是陸軍官校畢業,想在初選勝過對手,這三塊可不能不經營。

郭台銘指出,「我說台灣什麼都不缺,就缺個領導,我們今天希望在團結氣氛之下,我是希望出來團結台灣的士氣。」

除了最擅長的經濟牌,郭台銘這回將目標放回傳統軍公教,積極拉攏軍人族群,和韓國瑜比人氣外,更要拚黨內初選脫穎而出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週三將會國民黨中央 郭台銘:黑郭比卡韓還嚴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