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現身回應婚外情 李佳芬:吳子嘉好像住我家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吳子嘉,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「小三」,李佳芬昨天(6月1日)現身凱道,破除夫妻為外遇傳聞失和流言,下午李佳芬現身高雄社教館看崑劇,首度對外發言,李佳芬笑說,覺得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,我們家變好多人,原本是韓國瑜夫婦要連袂出席,結果李佳芬遲到,兩人並沒有公開合體。

更多新聞: 爆韓國瑜有私生女遭起訴 吳子嘉:所有證據法庭攻防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今天心情怎樣很好啊沒問題啊。」戴著墨鏡,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,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小三,首度面對鏡頭談緋聞。

李佳芬說:「覺得笑笑就好笑笑就好,他好像住我們家喔,剎那間我覺得我家變好擠,好多人擠進來的感覺。」

1號李佳芬才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場合,兩人台上放閃,破除夫妻為外遇傳聞失和的流言,隔天兩人原本連袂觀賞崑劇,象徵李佳芬再以行動力挺丈夫。李佳芬說:「沒事怎麼會有問題,我覺得我要介紹吳子嘉先生去看一本書,看心理學家阿德勒的自卑與超越。」談夫妻感情,李佳芬很大方,倒是聽到是否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問題,面露尷尬表情。

韓國瑜回應:「我太太主要都是在跑弱勢族群,也沒有什麼好表述出來,只是太多人對她行程好奇,所以甚至這兩天她在研究農藥,農民朋友有一個新的政策下來,農藥取消,她也在調查這個農藥使用,對農民有沒有影響,她每天都在做類似的事情。」韓國瑜身邊原本是夫人李佳芬的位子,卻是空著,原來李佳芬開演前,才匆匆趕到現場。

韓國瑜夫婦倆沒在媒體面前合體,韓國瑜就退席離開現場,似乎還是讓外界留下想像空間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鄧山田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子嘉被陳菊控告出庭 新莊王小姐仍成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