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凱道造勢 民進黨議員批「鬼混市長」應該請辭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凱道造勢,被視為選2020總統起手式,台上慷慨激昂,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發出聲明,批他荒廢市政,要他先辭掉高雄市長,實現韓市長「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」。另外網路上也出現代言人虎妮,留言她是代言高雄,不是代言頭發光的生物喵,讓網友笑說,連代言人都嗆聲了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議會砲火四射!李四川與潘恒旭大戰民進黨議員

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凱道造勢,講的慷慨激昂,甚至表示「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,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」。

這場台北凱道造勢,被視為選總統起手式,但這畫面看在高雄市議會民進黨眼中,可是不以為然,發出聲明說,韓國瑜市長擔任反毒代言人,拋下6月1日在高雄辦的「全國反毒博覽會開幕」,荒廢市政鬼混路過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,予以譴責。

民進黨議員林智鴻也表示,「跟在選高雄市長的時候如出一轍,大概是一樣的路徑,一樣的想法,一樣的手段,都是用這種分化、激化、醜化、神化四部曲,來談他的選舉之路。他其實講說,鬼混的政治人物要下台,其實最鬼混的就是韓國瑜市長本人,他應該辭職下台,應該全心全意去參選總統,不要分心市政,無心市政」。

韓國瑜遭質疑忽略市政,還有今年本土登革熱病例共兩起、都在高雄市境內,相較去年首起病例在高雄,但到7月2日才出現,今年光5月已經就出現2起病例。

議員黃文益指出,「今年所有民眾感覺到蚊子特別多,而且大家已經有登革熱的病例出現,我認為防疫視為作戰,如果大家在拚防疫的節骨眼,我們的作戰指揮官心不在高雄,整個團隊的螺絲真的是已經掉滿地」。

另外網路粉專上,高雄6月觀光代言人虎妮,有網友留言「別再跟韓導一起站台」,下方引起留言「虎妮是代言高雄,不是代言頭發光的生物喵」,也讓網友笑翻,說竟然連代言人也來嗆韓導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整個高雄市只有你賺錢」高市議員痛批韓國瑜:又要選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