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議會砲火四射!李四川與潘恒旭大戰民進黨議員

高雄市議會今天(6月3日)最後一天總質詢,氣氛非常火爆!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與副市長李四川為舖路問題吵了起來,黃文益認為韓市府為求快速通車,忽略品質,李四川回罵議員誣賴他,雙方大動肝火。另外,綠營議員也點名觀光局長潘恒旭不適任,潘恒旭也不甘示弱回嘴,雙方互罵「胡說八道」,火藥味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屢當韓國瑜代打太操了?高雄副市長李四川掛急診請病假

面對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質詢,高雄副市長李四川說:「我從來在議會沒有這麼樣動怒過,是頭一次,因為你一直誣賴我當了30幾年的公務員,我希望你講這些話手摸著你的良心,看看我們所有施工團隊的努力,我只能告訴你就這樣子,你拜託我的舖路,結果就在議會修理我們,而且工程根本不是我們做的,有這樣的議員嗎,我從來沒有看過高雄市有這樣的議員。」

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罕見動怒,情緒激動的捍衛自己的路平政績。即使質詢時間到了,麥克風被關掉,黃文益仍然扯開噪子,高分貝與李四川辯論,雙方臉色都是氣噗噗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挺自己的副市長,表示:「今天被扭曲來攻擊他或批判他,他覺得他30幾年公務人員,他無法忍受像這樣的批判,因為他是非常認真在做事情的。」

不只路平受到質疑,觀光局長潘恒旭也成為眾矢之的。民進黨議員鄭孟洳說:「所有的局處在質詢完針對議員的問題,針對議員要的資料都會給回覆,都會給資料整個高雄市政府,就只有觀光局不給。」

接下來潘恆旭又和民進黨議員李喬如就冷泉來源、春吶主辦成功與否的問題爭論,說到激動處李喬如還怒嗆潘恆旭是高雄市政府「最不適任的局長」。

被議員點名最不適任的局長,潘恒旭顯然吞不下去。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最後一天,綠營議員砲火猛烈,但韓市府官員也硬起來,雙方幾度爆發口角,濃濃火藥味中,韓國瑜終於結束第一次的定期大會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謝耀德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潘恒旭私人行程參加「高雄小三通」?議員踢爆:事後才請假